隔壁房间吵到我了

Guoman Liao:

    对艺术与时尚摄影感兴趣的朋友们, 你现在可以参加Guoman Liao 两天的摄影课程。在这两天里, 你将会学到各种主要的用光, 摄影风格, 有创新的摄影技巧, 和布局。 你还有机会学到如何与你的模特(被照物) 交流从而达到你设想的效果。课程最后还将会介绍一些 Guoman Liao 常用的后期。本课程分为两天。

第一天的内容包括: 

1.介绍Guoman Liao 独特的用光和他最常使用的一些摄影工具。

2.介绍一些时尚和艺术摄影界内常用的用光, 风格, 和布局。

3. 如何做摄影前的主要规划 (例如; 风格, 服饰, 布局, 筛选模特)。

4, 如何可以更有效的联系模特经纪公司和杂志。

5. 摄影前的一些必备工作。

第二天的内容包括:

1.拍摄一至两名专业模特, 和一名专业化妆师。

2.后期。
3.一对一的讲解与对作品的点评。

本次课程将会在, 北京, 上海, 和成都开课. 时间与1月中旬至2月。6人起开课。

报名费: 3000人民币/人。

本课程属于技术提高班, 适合有摄影基础和美术背景的摄影师。有兴趣的朋友请私信。


评论

热度(36)